linux成长路[四]——搭建WordPress博客

关于WordPress

WordPress是一种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,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属于自己的网站。WordPress拥有成千上万个各式插件和不计其数的主题模板样式。

WordPress以外

除了WordPress以外还有许多其他比较流行的博客,如typecho、hexo、zblog等。最开始我是选择WordPress的,也感受到WordPress主题的丰富和强大的插件支持,但是也因为WordPress太过丰富导致在不优化的情况下加载速度不够快速,最后我选择了更换博客。

搭建WordPress

文章作者: leapMie
文章链接: https://blog.leapmie.com/archives/247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leapMie
关注公众号